我校3名校友入选2023年“科创中国”天津U30青年创业榜单

发布者:魏展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20231228日,由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与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评选的“科创中国”天津U30青年创业榜单揭晓,我校软件工程专业2007级校友李禹霆、2009级校友许沛譞、机械工程专业2014级校友郭志文3人入选。

“科创中国”天津U30青年创业榜单评选,旨在发现和进一步培养35岁以下的优秀青年科技创业者,加速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落地,优化创新创业生态,促进我市科技服务体系建设,服务“十项行动”。经过推荐、初评、复评、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30名青年创业榜单入选者。该榜单入选者,分布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均创办或参与创办了科技型企业,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和企业运营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始终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了一大批具有科技创新能力的优秀毕业生。后续,学校将进一步汇集创新资源,搭建校友成果展示平台,不断提升学校社会声誉和影响力,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