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下午,我校2024年校友与基金会工作推动培训会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友与教育基金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负责人、联络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友与教育基金事务中心主任王丽清解读了学校2024年校友工作和基金会工作要点,重点就校友会注册工作、二级校友组织建设与活力提升、校友文化建设、校企合作落地、社会捐赠吸纳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学校基金会秘书长范晓芸围绕如何做好高校基金工作进行经验分享。

  


刘义副校长就推进学校校友与基金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多走访调研校友需求,多邀请校友返校交流,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吸引校友的活动和项目,共同搭建校友会、校友沙龙、校友风采展示平台,建设好“校友精神家园”。二是深化校企合作共赢。发挥新时代校友经济作用,利用校友会组织和校友关系网链条,积极做好资源整合、平台搭建、扩圈强链等创新融合工作,以合作促共赢,推进学校和校友发展共同体建设。三挖掘品牌捐赠项目。培育和拓展更多捐赠渠道,扩大捐赠项目参与度和覆盖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