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校友企业进口宝荣获2023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十周年杰出企业,校友吴会俊荣获杰出创业者

发布者:魏展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26日-27日由中国信息协会指导,B2B内参、产业互联网大视野、产业互联网创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3年中国产业互联网企业家年会暨产业互联网发展十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届峰会汇聚上千名来自全国产业互联网领袖精英,大会聚焦“价值回归、平台进化”的主题,全面盘点回顾产业互联网十年的发展成果和模式经验,展望2024年产业互联网发展趋势。大会议题围绕“产业互联网平台十大价值典范”展开,深度剖析产业互联网平台的企业价值、行业价值、区域价值、产业价值和战略价值。


进口宝凭借多年来在产业互联网的深耕,获得行业的认可,荣获“2013-2023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十周年杰出企业”,同期进口宝总裁吴会俊校友荣获“杰出创业者”称号。




本次大会发布了《2023年度产业互联网价值效益白皮书》《2023年中国产业互联网企业地图》《2023年中国产业互联网生态图谱》和颁发《致敬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十周年突出贡献企业》《致敬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十周年杰出企业》《致敬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十周年突出贡献企业家》《致敬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十周年杰出企业家》。

     

进口宝是上海中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首个产品,立志成为中国领先的国际贸易服务平台,进口宝聚焦全球纺织原材料(羊毛  棉花 化纤  纱线),深耕时尚产业链。快速匹配国外国内买家与卖家,通过国际贸易流程在线化和数智化,实现供应链全程可视化。提升运营效率、降低企业成本,使上下游获得满意的交易与支付体验,让进口更容易! 进口宝自2015年成立以来,己获四轮融资,资金由创始团队 ,产业基金,风投和国有上市公司(物产中大)构成,深耕纺织服装产业链,正在构建从纤维到时尚的数智柔性快反系统,构建行业生态,打造时尚产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国际产业园区,积极布局线上线下数实融合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纤维交易服务,供应链服务及数智化服务!目前已有近万家交易会员和近30万家用户,在山东,江苏,浙江及海外等产业集群已有布局,年交易额近100亿元。

进口宝在山东设立运营总部山东进口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并设立棉花交易中心(山东齐鲁国际棉花交易有限公司),国际化纤和羊毛交易中心(江苏进口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正在推动曹县 国际羊毛产业园建设(菏泽进口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推动山东省时尚纺织服装产业数智化 打造时尚谷(中禛(山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