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法学院校友王娜获得最高人民检察院先进个人记一等功荣誉

发布者:魏展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决定表彰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担当作为、成绩显著的105个先进集体和132名先进个人,分别记集体和个人一等功。我校法学专业校友、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四级高级检察官王娜获得先进个人记一等功荣誉。

王娜,女,天津工业大学法学2005届本科毕业生,2008届经济法学硕士毕业生。工作后,她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优秀公诉人”“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天津市政法系统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天津市公诉标兵”“天津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先后5次荣获“个人三等功”。

近年来,我校法学院校友在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天工法律人将始终秉承“严谨、严格、求实、求是”的天工品格,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敬业精神在各行各业中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更好展示天工人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学校增光添彩,为全面依法治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