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沈江会见福建校友会一行

发布者:魏展发布时间:2023-09-29浏览次数:10

2023926日,校党委书记沈江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会见了福建校友会会长林荣强一行,听取了福建校友会关于学校第八届全国校友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常务副校长姜勇、副校长刘义以及校友与教育基金事务中心负责人陪同会见。

沈江书记对福建校友会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对福建校友会全体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沈江书记分别从周到、文雅、融合、安全四个方面对本次校友大会提出了总体要求,并希望接下来的时间倒排工期,抓好细节,努力办成一场简朴真挚、充满感情,对校友及学校事业发展都有促进的盛会。林荣强会长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母校的期望,福建校友会将在学校的指导和各地校友的支持下,团结协作、精心筹备,努力办出一届温暖和谐、团结向上的校友大会。

据悉,天津工业大学第八届全国校友大会将于20231021日、22日在福建厦门举办,由福建校友会承办,本届大会的主题为“突破 融合”。大会主要内容包括展示学校最新发展成果、校企合作对接、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校友主题论坛、校友缘文化活动等。相信本届校友大会的举办,将进一步增强校友凝聚力,促进学校和广大校友共同发展。

(审稿:校友与教育基金事务中心 王丽清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