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义副校长一行到福建调研校友大会筹备情况并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者:魏展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日前,副校长刘义一行先后到厦门、泉州、福州走访当地校友会和校友企业,并在厦门听取第八届全国校友大会筹备情况汇报。学校校友与教育基金事务中心主任王丽清,福建校友会会长林荣强、常务副会长韩肇龙、黄金锁和秘书长吴德坚等校友参加了调研走访活动。

刘义副校长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厦门旭纶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并听取了第八届全国校友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大会相关议程及安排进行了讨论。刘义副校长肯定了福建校友会的筹备工作进展和创新办会方式,并对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倒排工期,细化方案,做好分工,抓好落实;二是要善于调动校政企资源,统筹力量,形成合力,共同做好筹备工作;三是要聚焦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校友企业技术创新发展、校友与母校感情联谊交流等目标,为校友事业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注入新的动力。福建校友会会长林荣强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福建校友会有信心、有能力承办好本届校友大会,期盼10月份与全国校友在厦门共襄盛举。


  


随后,刘义副校长一行前往泉州看望校友,先后走访了中联品检(福建)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福建夜光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杰(福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了解泉州校友企业发展状况,并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以及在促进校友企业与学校人才招聘、科技合作等方面合作情况。


  


紧接着,刘义副校长一行到福州考察了百特(福建)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并召开福州校友座谈会。林荣强会长介绍了公司情况,刘义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成绩,希望各位校友多关注母校和宣传母校,助力母校发展。与会校友汇报了各自的情况,表示将时刻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努力为学校增光添彩。


  


本次走访调研期间,还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

据悉,学校第八届全国校友大会将于今年1022日在福建厦门举办,由福建校友会承办。

(审稿:校友与教育基金事务中心 王丽清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