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到我校开展学访活动

发布者:魏展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我市“十项行动”,推动产学研融合创新发展,2023421日我校与南开区工商联联合组织部分民营企业到我校开展学访交流。南开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盛杰带队,南开区嘉陵道街办事处工委书记李怡、南开区工商联四级调研员王小康、南开区知识产权保护协会会长陈玺名,南开区青年商会副会长、天津人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辉校友及20余名企业家参加活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沈浩鹏,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华,工业技术研究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参与接待并与杜盛杰书记一行进行座谈。

 


沈浩鹏部长对南开区工商联和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互访交流活动,充分了解彼此的优势和需求,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

杜盛杰书记和企业家们到我校校史馆、智能可穿戴电子纺织品研究所、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参观考察。随后在第五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工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亮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和科研特色方向。南开区青年商会会长王磊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丽清签订了搭建校企交流平台合作框架协议。

 


杜盛杰书记感谢我校提供的这次宝贵学习机会,他表示,希望企业与学校找到切入点,双方互补需求、资源共享、互利共赢。陈华部长感谢南开区工商联对我校予以的支持。她指出,本次活动为促成更多的校企合作提供了便利条件,未来学校将结合天津市“十项行动”和天开园建设需求进一步做好科技支撑和人才支撑。

 


此次交流,是落实市委对工商联、商会开展“四个走进”活动,提高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水平要求的生动体现,通过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助力校企双方加强深度合作,共同助推我市“十项行动”实施,为天开园建设汇聚人才、凝聚合力。

(审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丽清 统战部 陈华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宣传部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