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一行走访山东校友会

发布者:魏展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83


46日至7日,校友办主任王丽清、学校校友工作顾问徐先林教授、校友办副主任魏展一行3人到青岛走访山东校友会和校友企业。天津工业大学山东校友会会长、青岛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冀新,山东校友会秘书长、青岛顶峰国际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鲁升,济南校友会副秘书长、山东零柒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潘鼎霖,德州校友会副会长、山东泽达新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连勇,德州校友会副秘书长、山东泽达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炜,青岛百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效华、青岛藤华纺织有限公司(中方)总经理张聿明等校友参加座谈交流。

大家在青岛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就山东校友会建设问题展开交流,大家都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王丽清主任希望山东校友会要在提升校友会活力、扩大地市级校友会建设、加强校友联系服务及思想引领、提高在全国各省市校友会的知名度和贡献度等方面加强重视。徐先林顾问介绍了省市校友会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我校学科特色和山东省校友分布特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冀新会长表示今后要提高校友会活动频次,加快条件成熟的地市校友会成立,希望构建起校友帮母校、母校帮校友、校友帮校友的“三帮”体系。

在走访青岛顶峰国际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青岛百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期间,双方分别就学校与企业之间开展国际教育合作、新材料性能提升与改进、学生就业与实习等方面展开交流,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推进校企合作项目开展搭建了桥梁。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