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校友会举办2023迎新年会

发布者:魏展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301


2023211日下午,天津工业大学天津校友会兔年迎新年会在京津宾馆举行。 

天津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丽清、副主任魏展、范晓芸老师,天津市历史学会文物保护专业委员会会长李刚,天津校友会会长王传胜,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姬洪波出席会议,与到场的校友们共话新春,展望未来。

首先,王丽清主任致辞。她代表母校向广大校友致以新春的祝福,热忱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与母校保持沟通、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们凭借电子校友卡进出校园政策和进入母校运动场馆锻炼享受优惠等福利,她由衷的希望校友们能为增添校园内的校友文化建设增光添彩。

王丽清主任致辞

随后,王传胜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作为母校曾经的老师、老学长、老大哥,王会长殷切期望更多天津的校友融入校友会大家庭,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报团取暖、共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希望大家能够更好利用属地校友会的优势,借助母校资源与力量,为自己的事业进步赋能。

王传胜会长致辞

王传胜会长讲话后,为去年未能到场领取聘书的天津校友会文艺部长任晓鹏、宣传部副部长侯霁珊补发了聘书。

补发聘书

姬洪波常务副会长代表天津校友会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和新一年工作计划。尽管受疫情影响,但天津校友会依然举办了“曙光”红色剧目体验、“红绳之旅”单身校友联谊等线下活动,并于去年底成功举办多期“你好!校友”线上直播活动,数十位校友分享了各方面的心得。姬洪波表示新的一年,天津校友会将继续依托母校资源与力量,以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与红绳之旅为抓手,为更多校友服务。 

姬洪波汇报校友会工作

热心校友机械2014级郭志文为到场的每一位参会者提供了天津工业大学校园3D打印模型,分别制作了老校区与新校区的模型以满足不同阶段校友的需求。这个小礼物瞬间将大家带回到了曾经的青春记忆之中。  

郭志文校友分享精美的校园纪念品

今年的年会一改往年圆桌会议的形式,采用开放式会场形式,一开场的游戏环节迅速打破了会场的稍许的沉闷,“猜歌名”让喜爱唱歌的校友充分发挥了优势,“答题占地块”为机智又灵活的校友提供了展示机会,而最后女士唱歌,男生伴舞的游戏让场上气氛达到高潮。

今年的年会主题是“歌悦耳舞翩翩”,无论久疏舞场的老校友,或是初挪舞步的新校友;无论擅歌拨弦的小歌星,或是曲调稍涩的老歌手纷纷登台,抒发出自己青春的回忆及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与祝福。

整场活动歌声不断,欢笑不断,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庞,经过了三年疫情的阴霾,让所有人更加体会到健康的可贵、情谊的幸福、相聚的快乐!这欢乐发自内心,这欢乐现于举手投足。大家更加珍惜相聚的可贵,更加期待天津校友会更好发展,让校友们融聚并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