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枚校友荣获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

发布者:范晓芸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0

9月16日,2022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包头市举行。我校机制1980级校友、长春圣威雅特服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小枚,以其勇于担当、改革创新的精神和卓越的管理经营业绩,荣膺“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

 


陆小枚校友深耕纺织服装近40年,他带领企业走出困境,破局行业发展瓶颈,其公司生产的职业装被评为“中国十强”产品。陆小枚具有高超的经营管理能力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他的管理下,公司被吉林省慈善总会评为“爱心公益单位”,他也是长春市第一位被评为“永久慈善市民”的企业家。他管理的公司为抗疫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受到吉林省委、省政府的表彰。作为我校1980级机制专业校友、天津工业大学吉林校友会副会长,陆小枚在开拓校友工作、促进学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为学校作出诸多贡献。陆小枚当选“全国优秀企业家”,这是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对他长期以来在企业发展和社会贡献方面作出突出成绩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学校人才培养水平的生动体现。

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的一项全国性重要评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代表性和权威性。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共计189位企业家被评为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审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丽清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