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校友会2022迎新春联谊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范晓芸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481

 2022年2月27日,因疫情而延期的天津工业大学天津校友会2022迎新晚会在京津宾馆如约举行。 


    天津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万振凯、副主任魏展、天津市高校校友会科技经济融合研究会执行秘书长李俊峰、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张翼、中国人民大学天津校友会秘书长栾玉华、天津大学天津校友会秘书长姚振国、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副秘书长陈喆、大连海事大学天津校友会秘书长李强、天津工业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王传胜、秘书长姬洪波以及在津校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08级校友张博航及09级校友张志蓬主持。


图片

青春靓丽的主持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王传胜会长致辞,王会长深情回顾了过去几年天津校友会共同走过的历程,特别是母校60年校庆期间所作出的努力,寄语各位校友进一步做好校友会工作,让校友会成为连接校友与母校的桥梁,更成为校友们的大家庭。


图片

会长王传胜致辞


    姚振国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辞,姚秘书长通过追溯天津工业大学与天津大学不可分割的渊源,表达了两所学校校友之间的情谊,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校校友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服务于校友、服务于母校。


图片

天津大学天津校友会秘书长姚振国致辞


      姬洪波向大家汇报了过去两年天津校友会所完成的各项工作,包括校友企业与母校深度合作的红色文化研究与教育基地的落成、校友会新成员的聘任、以单身校友联谊为目的的“红绳之旅”、周末体育锻炼等活动,并希望通过新成员的加入,为天津校友会注入更多新鲜血液与活力,更好地践行天津校友会“两个服务”的宗旨。


图片

校友会秘书长姬洪波做工作汇报


      随后校友代表韩旭发言,他分享了自己通过参加校友会活动以来在事业、生活中的收获,真心感受到校友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力量


图片

校友代表韩旭发言


    魏展副主任宣读了校友工作办公室对于天津校友会新聘任成员申请的批复与决定,并由万振凯主任、王传胜会长为所有到场的成员颁发了聘书。


图片

校友办副主任魏展宣读新聘任人员名单


图片

为新聘任的校友会副会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图片

为新聘任的天津校友会各部长、副部长颁发聘书


    本次年会得到了许多热心校友的大力支持与慷慨赞助,他们是天津沃恒律师事务所、金拾计划品牌营销服务机构、天津两点一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开物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会上万振凯主任、王传胜会长为到场的热心校友颁发了纪念牌。


图片

颁发赞助热心校友奖牌


    最后,万振凯主任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校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向大家回顾并介绍了过去一年母校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并着重强调了母校近年来的巨大飞跃式发展,特别是在“双一流”建设过程中校友们也起到的不可忽视的作用。同时,还介绍了未来母校校友工作的发展计划与目标,希望广大校友积极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并贡献自己的力量,也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图片

天津工业大学校友办主任万振凯致辞


    会议之后举行了文艺表演,由校友及专业演员组成的演出阵容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独唱、魔术、相声、舞蹈等节目。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唱响歌曲《明天会更好》,共同祝愿新的一年大家平安顺利、健康欢乐!


图片

大合唱《明天会更好》


    在会议与晚宴当中还穿插了游戏与抽奖环节,让大家欢声笑语不断,特别令人期待的是校友互赠礼物这个节目,因为是盲抽礼物的赠与者,让大家充满了好奇与乐趣,更增进了校友之间的了解与情感。


图片

抽奖幸运者们


图片

小朋友被魔术师绵延不绝的纸管惊呆了


图片

相声《说学逗唱》令大家捧腹不已


图片

游戏“谁是卧底”充满悬念


图片


校友王鸿飞弹唱《外面的世界》


图片

校友王新博独唱《最长的电影》


    尽管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校友会活动略显沉寂,校友之间的聚会减少了许多,然而校友之间的情谊永远都不会生疏,更不会淡漠。正如歌曲《忧愁河上的金桥》中唱到的那样,校友会永远是母校与校友身旁的桥梁。


图片

合影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