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校友会-浙江籍新生专项奖学金”表彰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范晓芸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512

9月12日上午,2019年天津工业大学“浙江校友会-浙江籍新生专项奖学金”表彰座谈会在学术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浙江校友会会长、棉83级校友刘伯福,浙江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棉88级校友柴文林,校友代表叶丽芳,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2019级获奖新生和高年级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表彰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朱士凤主持。

会上,浙江省校友会会长刘伯福先生代表浙江校友会致辞,他对“浙江校友会——浙江籍优才奖励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他用自身创业经历给在座学生上了职业生涯规划第一课。教务处副处长陈洪霞宣读了2019年“浙江校友会——浙江籍新生入学专项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浙江校友会校友为材料1902班吴宇晨等20名获奖新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接着,新生获奖代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电气1904班余斌同学作了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对浙江校友会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会努力践行天工校训,不辜负浙江校友会对在校学生的热心关注和慷慨支持;我校浙江籍高年级学生代表机械工程学院机电1601班凌振超向校友们汇报了自己大学三年的学习情况,他是我校智能制造创新俱乐部一员,学习成绩专业第一,平均学分绩为91.67,曾获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国家一等奖等奖项。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在座学弟学妹们绘制了大学蓝图,向校友会展示了当代学子的担当使命。刘岚、徐智慧等多名同学也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一定会努力学习,毕业后用自己的所学建设家乡、回报母校和社会,校友们对同学们在专业抉择、就业等方面的困惑给予详细解答,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最后,党委学工部部长范甜代表学校再次对浙江校友会表示感谢,并希望参会同学都能珍惜大学时光,珍惜机会,利用好资源,奋发图强,夯实知识,提早规划,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并以此次颁奖为契机和平台,更加关注浙江校友会工作,关注家乡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此次表彰座谈会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激励我校青年学子以优秀学长为榜样,在校期间努力钻研,日后走向社会积极做贡献,并常怀感恩之心,不忘母校的培养。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