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业企业管理专业87级同学相聚母校

发布者:刘栋发布时间:2015-05-07浏览次数:553

2015年4日30到5月2日,我校原天津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工业企业管理专业87级28名同学相聚工大宾馆。校党委副书记杨吉棣、原天津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花绍增、杨辑周以及万春贵老师、校后勤集团总经理尔加林、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刘栋等参加了聚会。

4月30 日下午4点,校友们在工大宾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上,校友们纷纷发言,汇报了各自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之情。原天津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花绍增回顾了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的成长过程,回忆了师生之情。校党委副书记杨吉棣在发言中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希望校友们经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未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5月1日,校友们参观了新校区,非常赞赏新校区的建设成果,并希望母校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