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纺机专业80级同学相聚母校

发布者:刘栋发布时间:2014-07-07浏览次数:387

201475日至6号我校纺机专业80级、机制80级共计54名同学相聚母校碧缘宾馆。我校党委副书记杨吉棣、天津市软件学院院长蒋秀明、河北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刘超颖以及周忠荣老师、王文宏老师、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刘栋等参加了聚会。


图片来源:校友会

5日上午召开了年级会议。首先各班代表纷纷发言,汇报了各自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随后河北中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刘超颖用“激动、高兴、感动、珍惜、祝福”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期望;天津市软件学院院长蒋秀明回顾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最后我校党委副书记杨吉棣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希望校友们经常回家看看,为母校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5日下午校友们参观了新校区,对新校区的建设成果赞不绝口,并期待母校的明天会更好。(编辑:宣传部杜谆)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