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传胜校友、张磊校友分别当选津商会校友企业家联盟联席主席、执行秘书长

发布者:魏展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12月21日下午,津商汇·天开沙龙暨津商会校友企业家联盟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品所中心顺利召开。天津市科技局、津商联合会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各高校校友会、校友工作部门相关负责人和60余位校友企业家出席会议。



津商联合会校友企业家联盟到场所有成员单位共同审议了章程和联盟拟任成员名单,并全票通过。漫维科技集团董事长、天津大学宣怀学院副院长杨晓峰当选联盟主席,天津大学宣怀学院副院长、创业知本社联合创始人运营负责人孙卫军当选联盟秘书长。我校校友企业家、天津校友会会长王传胜当选联盟联席主席,我校青年校友企业家联盟轮值主席张磊当选联盟执行秘书长。



联盟联席主席授牌



联盟执行秘书长授牌

此次津商会校友企业家联盟的成立不仅推动了我市校友企业间的联系与合作,也为天津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更为提升企业自身实力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平台和良好合作机遇。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