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媒体报道我校天津校友会相亲联谊会活动

发布者:魏展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94

   1112日,由天津工业大学天津校友会主办的单身校友相亲联谊会活动在天津融侨套房假日酒店举行,来自不同高校校友会推荐的120名单身校友参加。该活动被“津云”、“网易新闻”和“今晚报”等多家网络媒体报道。



1112日,一场温情又浪漫的单身校友联谊会在天津融侨套房假日酒店大宴会厅隆重举行。来自不同高校校友会推荐的120名单身校友参加,同时,天津市历史文化学会文物保护工作委员会会长李刚、天津工业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王传胜、大连理工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黄惠忠、山东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白建毅、中国人民大学天津校友会秘书长栾玉华、哈尔滨理工大学天津校友会秘书长周展缨、东北农业大学天津校友会红娘刘琳、贵州茅台酱香营销有限公司天津省区代表胡伟、天津市锦绣昌隆酒类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昝所贵受邀共同见证幸福时刻。

  本次活动由天津工业大学天津校友会主办,天津红绳之旅婚介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天津嘉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天津市锦绣昌隆酒类销售有限公司赞助支持。

天津工业大学天津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姬洪波

   活动开始,天津工业大学天津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姬洪波发表致辞。他代表主办方向各位单身校友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的各兄弟校友会、赞助商表示真挚感谢。同时,他鼓励年轻的校友勇于表达自己、勇敢追求幸福,希望校友们在活动中玩儿得开心,收获爱情。

破冰互动

互动游戏

   现场,通过“你说我猜”、“抢椅子”、“抢水瓶”等游戏互动,让原本陌生局促的单身男女逐渐熟悉起来。勇敢的男嘉宾开始走上舞台,大胆展示自我,女嘉宾也不甘示弱,用歌声送上祝福。在一片温情与浪漫中,六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并获得了由茅台酱香销售有限公司提供的纪念品,其他嘉宾虽然没有牵手成功,但也通过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红绳、千纸鹤、香囊等小礼物向心仪的Ta表达了自己的情愫。

乐器弹奏

舞蹈表演

   当天,天津锦绣昌隆酒类销售有限公司为各位嘉宾准备了晚宴,在丰富的歌舞表演与酒文化展示伴随下,嘉宾们加深交流,拉近距离,增进感情。

爱情寄语

   最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但这也意味着新的开始,有人奔向两个人的甜蜜,有人慢慢让好感变成浓浓爱意,还有人需要继续寻寻觅觅......无论哪个阶段,请保持期待与热爱,幸福在路上,或是脚下的路,或是即将抵达的路。

(来源津云、天津校友会采编: 魏展审核:王丽清)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