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金发医疗”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范晓芸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88

近日,我市出现本地新冠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又恰逢我校迎来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及新生报到,学校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我校2010级校友、金发医疗总经理丁敏与校友工作办公室取得联系,表示要积极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到学校防疫物资需求后,他迅速安排,第一时间调运,通过他所在的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万只KN95医用防护口罩,价值31万余元。

 


91日捐赠物资抵达学校。鉴于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捐赠仪式从简,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与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学校接收了这批物资。学校将合理使用捐赠物资,让其发挥最大的作用,助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同心战“疫”,情系天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关爱不仅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帮助,也让全校师生倍感温暖,更增强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目前,广大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捐赠仍在持续进行中,学校基金会和校友办会认真负责做好捐赠登记、发票开具和证书制作等工作,并将持续做好爱心物资的接收、转送。

丁敏,天津工业大学化学工艺2010级研究生,现任金发医疗总经理。金发医疗系金发科技(上市公司)旗下医疗健康防护产品全产业链制造商,利用自身在新材料上的科研优势,对医用健康防护产品进行材料技术赋能,产品覆盖专业医疗、生活健康、工业防护三大领域。2020年以来,金发医疗驰援多地抗疫,曾向湖北、安徽、黑龙江、上海、天津、广州、西安、香港等地多次捐赠物资,助力当地疫情防控。

(审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丽清 辑:党委宣传 刘旭虹)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