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者:范晓芸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440

624日下午,天津工业大学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行政中心七会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丽清,学工部副部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楼稚明老师,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陈洪霞老师,研究生院副院长、招生办、综合办主任陈斌老师出席仪式;天津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天津市凯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姬洪波应邀参加并发言;各学院负责校友工作的领导和老师,以及受聘的全体2022届本、硕、博校友联络员参加仪式,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魏展主持。聘任仪式伊始,魏展副主任宣读了《天津工业大学关于聘任2022届毕业生代表为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并就校友联络员的工作任务和职责做了介绍。经学生本人申请和学院推荐,来自各学院共计170位毕业生受聘为我校2022届校友联络员。在聘任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随后,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服工1804班的梁志同学作为2022届本科生校友联络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与祝福,同时还表明了成为校友联络员后积极工作的决心。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1902班钱彭华同学作为博士生校友联络员代表,表明今后一定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校友和母校之间加强联络互动,因为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一种情怀。


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代表,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法学院在校友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展示了校友与学院合作的经典案例,对法学院进一步开展好校友工作进行了展望,并对新一届的校友联络员表达了祝福。


省市校友会代表,天津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姬洪波作为毕业三十余年的大师兄,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天津校友会服务母校及广大校友的生动故事。他认为校友工作是一项值得投入毕生精力的大事业,其中的成就感无法用金钱衡量,非常欢迎大家加入到服务校友、联络校友和母校这项有意义的工作中。


校友工作办公室王丽清主任总结讲话,首先,她祝贺今天受聘为本届校友联络员的优秀毕业生同学们圆满完成了学业,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做母校精神的传承者;要勇担使命,做出表率,做母校校友工作的开拓者;要心怀母校,砥砺前行,做母校“双一流”建设的参与者与贡献者。其次,她感谢各学院和各职能部门领导和老师们对校友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在接下来的校友工作中希望继续加强日常联络互动,注重情感基础积累,多多促合作、谋发展,最终达到促进校友事业发展和学院建设共赢的效果。最后,她对我校各地校友会的领导和校友们积极开展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寄语新一届的校友联络员,希望2022届校友联络员到各地后积极向学长学姐学习,传承他们优秀的品质和精神,热心参与校友工作,让各地校友会工作后继有人,不断发展。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自2021年启动,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今年在2022年应届毕业生中共聘任了170名校友联络员。相信他们将会继续服务母校和各地校友工作,为打造更高质量的母校与校友共生共赢的“发展共同体”发挥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天津工业大学2022届校友联络员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含院级和班级)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16人)

辛磊 郭绍康 徐世伟 梁志 陈甲一 焦洁 李子逸 赵旭君 徐啟源 王春艳 修振 杨晨 曹宝 高鲁 闫静静 王艳婷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7人)

翟永好 白玉然 王海行 谢慧珂 谢开强 王丰恺 钱彭华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15人)

刘欣蕊 黄峥 许静蕾 王志斌 李昕瑀 徐超 陈令 张伟 史维兵 陈璐 罗兴然 何磊 郭洋洋 宋美华 张春蓉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6人)

马泓宇 刘子豪 肖换年 汪雨佳 王洋洋 董妩嫘


机械工程学院(10人)

王馨悦 张怀玉 温滨正 佟海东 李尧 李涵 赵小伟 柴志鹏 刘家辰 姚云鹏


电气工程学院(3人)

熊嘉伟 洪睿 李垚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1人)

郑惠丹 蔡玉金 汪思鲁 张智新 高雨 张茁 王子文 卫新建 郝斌 李赫南 郭全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7人)

王宏远 马国纪 陈飞翰 张立夫 尹浩霖 王若翰 李仁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1人)

刘伟 马浩文 孙鸣宇 田植 徐建东 谢一凡 张小俊 冯锡芃 林彦行 宋兴辉 王鹏


软件学院(6人)

刘钟山 程福源 段成源 陈鹏 王国安 杜冬雨


生命科学学院(2人)

陈真 王宗阁


数学科学学院(8人)

于雅凝 徐子豪 张鸣洋 邢思铭 李嘉 谷卓达 李雯晴 徐同鑫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6人)

孙博涵 池静 李松松 张宇 张显婧 武海鹏


化学学院(1人)

肖顺远


人文学院(7人)

刘国龙 赵戌淼 李钟美 吴惠惠 王华蕊 齐文蕙 李娜


经济与管理学院(33人)

王美斯兰 高杉 胡倩云 谷梦雨 杨泽宇 曲健东 梁宇鑫 梁翱男 荣嘉辉 胡昊宇 胡佳豪 张祎琳 卢茜 梁天昊 张玉琦 张亚宇 张保平 刘宗云 张献杰 张宇鹏 冯天羽 孙铭昊 轩丹妮 孙思维 陈慧妍 张原 戚建爽 王铭萱 景旭 李涛涛 李云成 张鹏华 刘洋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7人)

邵江森 宁翔宇 何奕霖 张爱林 王誉琦 隋昱君 段杰


马克思主义学院(1人)

王凯阳


艺术学院(13人)

胡宇辉 钟亚江 褚良 吴唱雨 徐小慧 刘夏妮 赵微 李文昕 杨佳晨 王纯 祝伟杰 杨秉骏 卢丹宇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