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

发布者:范晓芸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12

202277日,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学校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副校长刘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和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童剑峰主持。

 


刘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基金会在各位理事、监事和历任理事长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大家为基金会、学校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作为,着力搭建优质合作平台,培育品牌项目。二是要进一步聚焦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发展赋能。三是要科学规范管理,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基金会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增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丽清为基金会理事并选举其担任基金会新任理事长。同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2021年度财务报告及年检年报工作情况、基金会项目申报评审制度以及2022年项目预算。

最后,王丽清理事长诚挚感谢各位理事、监事对教育发展基金会的鼎力支持。她表示,今后将努力运行、管理好基金会,继续完善项目申报、管理流程,积极挖掘品牌项目,用好捐赠资金,推进基金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加快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审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丽清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