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校友会开展生动红色教育体验课

发布者:范晓芸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33

      日前,天津工业大学天津校友会组织部分校友前往天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天津市军事管制委员会和中共天津市委旧址纪念馆(张园) 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校友们亲身体验、重温了在天津解放过程中,地下党员与爱国学生走上街头,为保卫天津城不受破坏、为天津老百姓生命安全请愿、帮助解放军传递情报的革命故事。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沉浸式党课”,并录制了宣传视频《曙光》,校友在其中扮演了各种角色。




      活动圆满结束,视频录制完成后,校友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既学习到了天津解放的许多历史知识,又深入体会到了中共地下党员为天津解放、保卫天津百姓平安所付出的艰苦努力,以及与国民党当局和特务们进行不屈斗争的艰辛。大家更加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要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奋斗!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