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战疫丨校友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母校疫情防控

发布者:范晓芸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27

    本土疫情发生以来 ,学校坚决落实上级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统筹谋划、积极行动,用责任与担当为师生筑起保护生命健康安全的铜墙铁壁。学校的抗疫工作紧紧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此期间广大校友积极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母校抗击疫情。


图片

图片


    学校纺织工程1987级校友、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世滨,捐赠300套隔离衣助力母校师生支援津门抗疫服务;染整工程1993级校友、山东如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付杰,捐赠两箱近百套医用防护服;自动化2011级校友胡国武,捐赠50套防疫防护服、500只N95口罩、5000只一次性口罩;机械学院2001级校友、天津华凯嘉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嵇境䶮,2004级校友、天津韦梯斯塔科技有限公司CEO王亚明,2004级校友、现任职于博世公司的滕立智,2005级校友、现任职于SMC公司的陈洪军,2005级校友、广东科洛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樊晓阳等捐赠了300套防护服、护目镜以及大批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手套。另外,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读博士生陈志军和本科生周琪也分别为学院捐赠了10000只和20000只口罩。还有一些匿名和不愿公开姓名的校友为学校捐赠了各类防疫物资。

图片


    守望相助,反哺情深。疫情虽阻隔了空间距离,但阻挡不了爱心汇聚于天工,校友们的捐赠对学校的疫情防控是加油、是续力、是关怀,更是校友们爱校荣校的直接体现。学校将在广大校友们的持续关心关注下,奋力开创新辉煌!



· END ·

文字 | 魏展
排版 | 王雅倩
 审核 | 何虹 刘孜勤 胡敏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