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济南校友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发布者:范晓芸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274

2022年1月7日,天津工业大学济南校友会2022年工作会议在进口宝山东运营中心,济南创新谷召开。参加本次工作会的有:会长蔡小平,副会长李英琳、吴会俊,秘书长邹占军,副秘书长梁爱英、郭峰、骆顺华、潘鼎霖,校友谢亚平、石京等人。会议由副会长李英琳主持,本次大会议题是总结过去校友会的主要工作,并讨论2022年的工作计划。


邹占军秘书长首先对济南校友会半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2022年校友会工作设想。2021年,济南校友会先后走进亿云科技、赛乐家居馆、元首针织等校友企业,走访活动受到校友企业的热烈欢迎。邹占军秘书长希望2022年能坚持把走进校友企业的活动搞下去,做成品牌,做出影响力。




接着吴会俊副会长向各位校友介绍进口宝2021年所举办的重大活动,如走进元首集团、走进安徽校友、走进青岛校友。今后将继续支持济南校友会的工作,他希望把进口宝做成济南校友会的重要活动基地,进口宝将提供人力物力的支持。其他各位校友也对校友会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最终大家对2022年校友会工作计划达成如下共识:

一、坚持走进校友企业,宣传校友企业,促进校友企业与母校和校友之间的交流;

二、通过开展沙龙活动,加强校友的互动交流,形成系列主题,和走进校友企业结合,并多点布局,方便校友参加;

三、2022年天工大济南校友年会计划于11月底举办,将成立年会筹备小组,提前一个月进行方案策划,并加强对山东籍新校友的联络,为校友会补充新生力量。


李英琳副会长强调了2022年校友会的重点工作,要做好三件大事,一是走访校友;二是举办沙龙活动;三是筹备年会。


 蔡小平会长最后做总结发言,他对济南校友会半年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尤其对邹秘书长的无私付出,以及进口宝总裁、吴会俊副会长为济南校友会提供活动场地,提供人力物力的支持给与高度评价。蔡小平会长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济南校友会打造成天津工业大学校友会样板,并带动、促进山东其他地市的校友会建设。

 

第一排:梁爱英   李英琳   蔡小平   谢亚平    吴会俊

第二排:骆顺华   郭  峰   邹占军   潘鼎霖    石  京


 

 

供稿|济南校友会梁爱英

编辑|范晓芸

审核|魏  展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