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校友企业倍舒特科技

发布者:范晓芸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237

    11月25日,学校校友办主任万振凯、宣传部副部长谢光勇、校友办副主任魏展和范晓芸老师走访了校友企业倍舒特(天津)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并为公司董事长、87级机械专业校友刘崇九送去了第六届“感动工大”人物获奖证书和奖杯。天津校友会秘书长姬洪波及相关校友陪同走访。

    倍舒特以“为员工成就人生梦想的舞台、为消费者创造舒适生活、为社会弘扬民族品牌”为企业使命,拥有倍舒特、慕风等知名品牌,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CNAS实验室认定。2017年AC尼尔森市场调研数据显示,倍舒特已成为全国排名前十的品牌。去年公司制造与研发中心迁址天津后,已累计招收我校毕业生十余名,并明确天津工业大学毕业生为公司首选招聘对象。


 

    万振凯主任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并听取了刘崇九校友关于企业文化和公司特色的情况介绍。针对倍舒特科技在企业发展方面的具体问题,万振凯主任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相关科技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希望结合公司所需和学校所长展开具体合作。未来有望在企业实验室共建、人才招聘、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