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耀华装备集团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者:范晓芸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215

2021年10月15日,秦皇岛耀华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财务管理2008级校友付浩博一行七人到学校交流合作。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桂建舟、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万振凯、科技合作与成果管理处副处长张桂芳、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夏川、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亚彬、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国伟、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魏展以及复合材料纺织、机械等相关领域的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万振凯首先对校友回访母校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状况和校友工作整体情况,他提到,学校始终以“校友成才、母校发展”为服务宗旨,希望校友们能够及时关注母校的发展,与母校在多角度、深层次实现合作共赢。

 

校友付浩博表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并介绍了秦皇岛耀华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与母校在复合材料等科研领域进行深化合作,建立校企实习合作基地,通过双方紧密合作取得进一步的发展和突破。

 

随后,科技合作与成果管理处介绍了我校科技事业发展情况耀华装备集团具体介绍公司科研项目情况和产学研合作意向

 

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根据企业提出的四个方面合作意向,双方交换了具体意见。

 

此次交流增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对促进学校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学生就业等具有积极作用,为推动双方开展全方位合作奠定了基础。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