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届“浙江校友会——浙江籍新生专项奖学金”表彰座谈会

发布者:范晓芸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62

2021年9月16日,我校第四届“浙江校友会——浙江籍新生专项奖学金”表彰座谈会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浙江校友会会长、棉纺83级校友、绍兴福清医疗卫生集团董事长刘伯福,浙江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棉纺88级校友、杭州青源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柴文林,浙江校友会副会长、宁波校友会会长、毛纺83级校友、浙江涵洋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恒江,浙江校友会副会长、绍兴会长、染整85级校友、绍兴圣峰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卫华,杭州校友会副会长、精化95级校友、鲁道夫化工(中国区)总经理汪兴琨,绍兴校友会秘书长、轻化07级校友、中纺化工绍兴分公司经理张云峰,嘉湖校友会副秘书长、轻化05级校友、湖州艾诺科学仪器有限公司经理陈良等7位校友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2021级获奖新生和高年级获奖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表彰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王丽清主持。


  



刘伯福会长代表浙江校友会致辞。他详细介绍了浙江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和“浙江校友会--浙江籍优才奖励计划”,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勉励获奖学生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早日成才。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万振凯对浙江校友会心系母校,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教务处处长王春红宣读了2021年“浙江校友会—浙江籍新生入学专项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各部门参会负责人为20名获奖新生颁发荣誉证书。王丽清部长介绍了专项奖学金的设置和评选情况,并提前向各位校友致以中秋佳节的诚挚祝福。


  



  在座谈环节,2021级新生获奖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何仪,2018级获奖学生代表、数学科学学院荣金益分别发言,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浙江校友会的感激之情。与会校友对在场同学们专业发展方向、就业创业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线上线下互动气氛热烈。


  据悉,浙江校友会于2018年学校60周年校庆之际,向母校捐赠100万,分别设立“浙江籍新生入学专项奖学金”和“优秀毕业生入职浙江专项奖励金”项目,分10年捐赠,今年是第四年。此次表彰座谈会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激励我校青年学子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在校期间加倍努力,日后走向社会积极为社会作贡献,常怀感恩之心,不忘母校培养。(审稿:党委学工部 方桂珍 校友工作办公室 魏展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党委学工部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