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校友会和校友企业代表团到校洽谈合作

发布者:范晓芸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124

7月28日,福建校友会校友企业代表团在福建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黄金锁带领下,到学校与相关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福建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厦门象屿兴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金锁,公司副总工程师陈旺林,福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福建经纬新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贸易事业部副总经理林迟,厦门校友会副会长、厦门立圣丰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以达,泉州校友会秘书长、福建夜光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铠一行5人到访母校洽谈合作。学校校友办、纺织学院、材料学院、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业老师参加洽谈会。

 

在洽谈会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徐先林首先对福建校友会及各校友企业表示欢迎,并希望校友企业本次来到母校可以与相关学院达成切实合作,共同促进母校和校友企业发展。

 

黄金锁代表福建校友会对母校为本次对接会的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福建校友会和校友企业永远心系母校,热忱希望与母校在实习就业、成果转化、技术支持等方面展开合作,也非常欢迎母校老师们参加第八届全国校友大会。

 

洽谈会后,各校友企业分别与纺织学院、材料学院、机械学院的院、系领导和专业老师进行了一对一对接,双方就合作事宜的落地生效展开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