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山东校友会和济南校友代表回母校交流

发布者:范晓芸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362

5月19至20日我校山东校友会秘书长王鲁升副秘书长邹占军,山东纺织设计院原院长、山东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蔡小平,《进口宝创始人兼CEO吴会俊,山东亿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士伟山东零柒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合伙创始人潘一行6回母校济南校友会筹建工作及各校友企业与母校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校友工作办公室、科技合作与成果管理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数学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加交流


 

    19下午,山东校友会秘书长王鲁升及筹备组成员介绍了济南校友会筹办情况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徐先林对山东校友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山东校友会以此为契机,凝聚更多优秀校友力量发挥山东省纺织等领域的产业优势,为母校和校友的共同进步创造更高、更好、更全面的发展平台。胡英江书记在讲话时表示母校非常重视本次济南校友会的筹建工作,希望济南校友会发挥骨干支撑作用,进一步促进山东校友会的建设与发展推动产教融合、产研融合,与母校在教育、就业及科研等方面携手并进。随后各相关部门、学院同校友们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办学等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


 

    5月20日校友代表先后赴经济与管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师生进行交流。双方科研及就业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及经验在场同学们关于职业发展、就业创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我校山东校友会成立2008年,下设德州校友会,计划于今年6月正式建立济南校友会进一步凝聚山东校友力量,加强市间校友交流,促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紧密合作。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