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盛宏进出口有限公司(盛梅校友)

发布者:范晓芸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1221

一、校友简历

盛梅,女,1970年1月出生,天津纺织大服装工程学士,浙江大学。现任浙江杭州盛宏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盛董一直致力于教育事业,兼任天工大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天津工业大学浙江校友会副会长、浙江大学玫瑰会副会长、浙江理工大学在校生校外导师、浙江理工大学硕士生校外导师、天津工业大学荣誉教授、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校外导师、杭州市滨江区工商联女企业家委员会主任等。

  

二、企业简介

杭州盛宏进出口公司始创于1998年,是一家世界高端服装研发制造商。专业生产和出口梭织服装、针织服装、纺织品等。公司在意大利米兰、法国巴黎、美国纽约都设立了设计研发团队工作室。产品基本都是公司设计团队原创,客户看中下单,这些原创订单不仅款式时尚、紧跟潮流,且在选料上也有公司强大的面料开发团队配合呼应,产品除畅销本国市场外,还出口美国、德国、波兰、法国、英国、爱尔兰、俄罗斯、丹麦、西班牙、葡萄牙、土耳其、瑞士、意大利、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公司所做的国内外客户均为我公司长期合作伙伴,同时在国际上有一定的知名度,稳定性非常好,公司本着“精工细作,精益求精”的生产经营理念,演绎时尚和完美,在客商中拥有良好声誉,并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一批长期稳定的贸易伙伴,如:ARMANIBENETTONCOACHCOUNTRY ROADGUESSHUGO BOSSLIUJOMAX&COMOSCHINOPINKOVERO MODASUNVINASISLEYSELECTEDTORY BURCHTWIN-SETTRUSSARDIWHITCHERYGAUDIZARA等等

公司连续几年荣获杭州市进出口百强企业,取得了杭州市政府颁发的进出口企业的最高奖项“金龙奖”, 同时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公司依法纳税,为杭州市地方财政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国内外也相继对盛宏公司进行了报道,如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参考消息、中国日报等。2011年盛宏公司代表中国服装制造业,庆祝入世十周年录制东方卫视采访专题篇—开放年代。


公司企业文化:

公司2014年10月正式加入幸福企业联盟,我们将公司企业文化分为八大模块开展践行,即人文关怀,人文教育,绿色企业,健康促进,慈善公益,志工拓展,人文记录,敦伦尽分。迄今为止我们仍在创建幸福典范企业的道路上努力着。盛宏公司愿景用心将文化带给全世界,造福人类。盛宏公司经营理念:在追求全体员工物质和精神两方面幸福的同时,为国家和人类社会的进和发展做出贡献。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