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哇牛投资有限公司(潘异校友)

发布者:范晓芸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1738


一、校友简介

潘异,男,1973424日出生,江苏南京人,无党派人士,19909~19947月于天津工业大学(原天津纺织工学院)自动化系学习,获本科学历,工学学士,复旦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EMBA,天津工业大学顾问教授。曾任职于海南航空、华为电气、艾默生,于2003年联合创立汇川技术(300124),任副总经理,现任哇牛资本董事、总裁,南京心汇心公益基金理事。

二、企业简介

苏州工业园区哇牛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先进制造、工业4.0、新材料、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的新锐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由上市公司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团队联合创立。公司团队成员长期深耕于新能源、工业自动化控制相关产业及资本市场,具有深厚的产业背景、优良的资本运作基因和丰富的实操经验。

苏州工业园区哇牛投资有限公司以先进制造、智慧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和节能环保行业为投资主线,结合公司创始团队在实体行业的成功经验充分发挥金融对实体产业的助推作用,致力于成为国内外相关领域最为卓越的长期价值发现者、产业资源整合者和行业经验传递者,并为投资者创造优异的价值回报。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