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浙江校友会三届三次常务会议暨2019入职浙江迎新表彰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范晓芸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747

2019年12月21日,天津工业大学浙江校友会三届三次常务会议暨2019入职浙江迎新表彰会在浙江省杭州市远洋大厦26层会议室召开。天津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徐先林一行三人,天津工业大学浙江校友会以及各地区分会的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其他优秀校友和2019入职浙江的毕业生共计50余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图片来源:浙江校友会

首先,浙江校友会副会长冯炜平致欢迎辞。冯炜平会长对各位嘉宾和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服务浙江提出了希望。徐先林主任对浙江校友会的百万优才奖励计划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许,并向校友们介绍了目前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状况,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接下来的颁奖环节由浙江省校友会柴文林秘书长分别介绍20名学生的优秀事迹并由历届热心支助校友事业的老校友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获奖学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浙江省校友会的感恩和感激之情,表态他们定将发扬新时代天工人精神,努力工作、认真生活,积极为母校的建设进言献策,为浙江校友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来源:浙江校友会

颁奖过后,举行了庄严的授旗仪式,徐先林主任为浙江省校友会及6个校友分会授旗并合影留念。

图片来源:浙江校友会

会议最后,浙江校友会会长刘伯福致闭幕辞。他对与会嘉宾和校友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此次会议表示感谢,对获奖的优秀校友表示祝贺。他从自身的工作经历谈起,分享了自己这些年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感想感悟,希望对刚毕业的校友们有所启发。表彰会后,浙江校友会三届三次常务工作会议继续召开。柴文林秘书长汇报了2019年度校友会活动情况和财务收支状况,刘伯福会长为2019年度热心赞助的校友颁发荣誉证书。会议围绕2020年校友工作思路和活动计划展开充分的讨论,各位会长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最终形成了详细的活动计划。值此,全部会议内容圆满完成。(供稿人:浙江校友会秘书长 柴文林)

图片来源:浙江校友会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