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6级校友毕业六十周年同学聚会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

发布者:范晓芸发布时间:2016-04-18浏览次数:861

2016415日上午,1956级校友毕业六十周年同学聚会在天津工业大学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宏伟、党委副书记杨吉棣出席并讲话,我校195650多名老校友,饱含着对母校的挚爱、眷恋和感恩之情重返母校。

点击查看原图


张宏伟书记亲切看望了老校友,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张书记代表在校师生对校友们回到母校举办六十周年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对学校的深情、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杨吉棣副书记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的发展与未来,并祝校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校原副校长张振声,1956级校友、我校原党委书记房士勤同志也参加了此次同学聚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聚会伊始,校友总会组织年轻学子为老校友们佩带校徽。老校友们满怀喜悦,以《情与缘》为主题,深切怀念母校的培育之恩,倾心畅叙同学六十年的深情厚谊,并向校友总会敬赠了《寻缘之桥》书法作品。学校向每位老校友赠送了纪念老校区的音像作品《记忆一一怀念曾经的成林道63号》。老校友们表示,在2016年春节期间看完《记忆》视频后,大家感动不已、感慨万千,更加勾起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思念和眷恋,感谢学校为校友们精心制作的这部精神盛宴。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同学聚会,老校友们喜聚一堂,欢声笑语,其情浓浓,其乐融融。会后,老校友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美丽的校园风光,感受了学校充满蓬勃生机的现代气息。他们深情地说,母校是我们永远的家,我们为母校的历史性巨变和骄人的发展成就而无比自豪和欣慰。聚会在校友们合唱《夕阳红》的优美歌声中推向高潮,圆满结束。

据悉,1956级校友入校时,进入原纺织工业部直属的天津纺织工业学校就读,1958年,原天津纺织工业学校与天津大学纺织系合并成立我校。本次老校友们耄耋之年再聚首,展现了我校校友对母校的饱满深情,校友们手足情深的同学友谊,和校友们始终关心学校发展、致力于工大精神工大品格传承的爱校荣校精神,为后进学子树立了榜样,也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