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总会开展走访校友活动

发布者:刘栋发布时间:2014-06-20浏览次数:585

20146月17日至18日,我校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刘栋一行五人前往山东济南走访校友。山东省校友会秘书长、青岛市物联网协会秘书长王鲁生,山东省校友会副秘书长、山东广播电视台美术馆馆长于恺,以及部分山东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并走访了校友企业。

6月17日下午举行的校友座谈会上,刘栋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并就部分学院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情况同校友们进行了交流。山东省校友会秘书长王鲁生通报了山东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成立地区校友分会的工作设想。其他校友对母校取得的成绩倍受鼓舞,对母校的未来发展充满期望,并就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6月18日上午参观了校友所在单位山东广播电视台、中国联通济南市高新区分公司。

我校校友总会将会把走访各地校友这项工作作为常态机制,更好发挥学校与地区、师生与校友的桥梁作用,为帮助校友真正解决难题和问题提供更加简捷、便利、快速的信息交流和服务平台,及时准确地把优秀校友的成果带回到学校。同时,把学校的科研成果推广到社会,让更多校友参与其中,最大限度地提升我校社会影响力。

天津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